小狗连连看

一只玩连连看的小🐶 微博 爱发电同名😋

梦见他 边伯贤×你

前文指路 


4

恍惚的醒来,已经是七点半了。


你不慌不忙地收拾好自己,下楼买了份早饭后跨上小电驴。时值初夏,即使是早上也不可避免带上点闷热,阳光很有分量地斜照着大地,骑到半路你的脑袋上便冒出一层热气。每到这种时候你才能狠狠明白空调之父对人类的贡献,于是乎心怀感恩地一把把车把拧到底。


“爽啊……”进入办公室的瞬间你感到灵魂被冷风里里外外涤荡了一遍,整个人生仿佛得到了升华。你强忍着张开双臂当泰坦尼克号女主的欲望,一屁股坐在工位上,娴熟打开早餐和电脑。光标移动到蜘蛛纸牌的图标上,连击两下,略显漫不经心。


这才是打工人最极致的享受。


“来了?”李利和查乐倒水回来,等你点头后后者便坐下来开始认真工作。


纸牌是初级难度,没过多久胜利的捷报占领了小半个屏幕,86%的胜率道出你略显心酸的牌史。为了让数字更好看点,你不惜点着提示过关,虽然没什么意义,但好在胜率刷的快嘛,你小小的自尊心也跟着水涨船高。


牌神什么的,听着不要太舒爽。


又玩了几次,你觉得有点无聊,遂打开表格继续昨天的工作。漫长的一天很枯燥,屁股都坐疼了,膝盖也泛着憋屈的酸麻。你站起来揉揉眼睛,不禁感慨道:“怎么一工作就眼睛疼,写文就不疼。”


对面传来两道声音。


“你这叫懒驴上磨屎尿多。”


“说明小狗老师该更文了。”


瞧瞧,是人话吗。


你对着查乐干笑两声:“哒咩。”又转头看向李利,“是这么用的?”


“无所谓,意思对即可。”她冲你呲着牙嘎嘎乐的样子,很是欠揍。不过有些人天生爱贩剑,一天不犯都难受,跟那种撩哧大狗的小贱狗一个样。


谢谢,有被笑到。想到这里,你看向李利的眼神顿时多了点怜爱和慈祥,冲着小贱狗招招手:“走了。”


“走了乐乐。”你向查乐告别。


“拜拜姐。”


下午六点的天依旧算不上黑,跟办公室里相比,外面的热空气简直是黏在身上的。你取了车,顺便回复一下领导的微信。


报表上交,你又能心安理得躺平一个月。回家后躺在沙发上,好不容易浮起来的写作欲望又被压了下去。啊……今天的文好像还没写。


鸽了吧。


……


你迷迷糊糊地睡去,转醒后艰难地睁开眼,窗框圈着一轮悬在空中的明月。四下阒静,只有斜后方偶尔传来窸窸窣窣的摩擦声。



家里进贼了?你背后猛地升起一股热意,心脏腾腾直跳,但好奇又驱使你慢慢挪动身体,以一个略伽耶子的姿势看向身后。不过你还是太高估自己的身体柔韧度,一不小心就把沙发弄出了嘎吱嘎吱的声音。


……一不小心就着这个姿势跟身后瘫在懒人沙发上玩手机的人打了个照面。家里很昏暗,你的视角也着实奇特,于是一张发光人脸映入眼帘。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依旧是你听不懂的鸟语。


“아,깼구나(啊,你醒了)。”还是熟悉的配方。


你默默留下两道宽带泪,虽然但是,现在应该起来吗?


丢人丢到梦里去了。


“呵……呵呵。”你干笑着起身,尴尬的情绪没有蹦哒太久,很快就变成了小小的暗爽。嘿嘿,姐的地盘姐做主。小边子,你还能逃出我的手掌心吗?


你不能啦!(^з^)


即使色胆包天,你还是不敢轻举妄动。边先生恃美行凶,唬的就是你这种有贼心没贼胆的人。


那……不能亵玩,远观总行了吧。你似乎被这个自己捏造的正当的理由鼓舞,起身开了灯。屋子里亮起的一瞬间,你忽然福至心灵,脑子里响起自己曾对李利说的话。


一见到边伯贤就拿手机……


挖槽,你现在正在做梦!一旦意识到这一点,就会蓦地出现梦境和现实交织的恍惚感,但同时你也获得了对梦境的主导权。这不再是大脑为你播放的电影,而是可操作的恋 爱 小 游 戏。


嘿。


工作吧,百度翻译君!

 

 

 

评论(9)

热度(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